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公開致謝郝龍斌 他出現在這裡探討收割

趙少康、郝龍斌、陳鳳馨等在《少康戰情室》探討世大運議題。(翻攝自TVBS)〔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世大運閉幕式今晚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台致詞時,先是感謝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支持,讓世大運在台北成功舉辦,接著又感謝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成功申辦世大運,話一說完,現場立刻報以熱烈掌聲;不過同一時空的郝龍斌,卻出現在Live播出的政論節目中,探討柯文哲收割的奇幻旅程,以及地獄網球場之謎。

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平日都是預錄播出,今天緊急宣布改成Live播出,郝龍斌親上火線,替自己平反;關於「地獄網球場」之謎起源如下;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因天氣酷熱,導致暈眩症復發,更早之前,另一選手李冠毅因發燒加上場地高溫,導致臨場暈眩熱衰竭,只能無奈退賽,於是網球場館忘了加蓋,原因就指向郝龍斌刪減預算。

對此,郝龍斌在節目中表示:「如果天氣太熱,世大運的規則是備用球場,或是跟FISU要求延賽,雖然我們沒有蓋屋頂,但我們有個備用球場在那裡,至於沒有使用備用場館,我個人是不了解為什麼,而且當初過去在世大運網球賽,都是在沒有屋頂的情況下。」

至於2018年選戰,郝龍斌則分析,「我想柯市長選定了,而且民進黨會讓他,但台灣政治情勢變得很快,不要以為世大運辦成功,就會變成政治人物的credit。這是全台灣的榮耀,我們盡心盡力地去做,是要證明台灣有能力去辦大型賽會。」

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則指出,之前郝龍斌申辦世大運,大家都說「不可能成功的啦」、「又在花錢當凱子」,「拜託我們的酸民,以後我們爭取這種大型賽事,請大家多給一點鼓勵,不要只有批評」,趙少康則反虧「會鼓勵就不叫酸民了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