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敲木魚遭惡搞 超狂長輩貼圖現形!

張惠妹高雄演唱會,日前找來田馥甄(左)合體飆唱。(EMI提供)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Hebe」田馥甄曾自嘲是「法會型藝人」,日前再度師姐上身,敲木魚助陣「阿妹」張惠妹演唱會,搞笑橋段讓全場笑噴,拿木魚的照片,意外成為近期最狂的長輩貼圖。


田馥甄拿木魚的照片,意外變成長輩貼圖。(翻攝自臉書)田馥甄下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有粉絲為了想重現經典的「小幸運星光海」,突發奇想找出先前演唱會拿木魚的照片,P上「快樂」、「平安」、「知足」、「認同請分享」等正能量字句,呼籲觀眾屆時唱到《小幸運》時,務必開啟手機燈,除了會有大幸福,還會有星光海。

最後更以「師姐送你好運,小幸運」做為結尾,充滿名言金句的照片,也順勢成為粉絲界最狂的長輩貼圖。田馥甄去年在演唱會上,以木魚替粉絲唸經,萬梗齊發讓眾人笑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粉絲想重現「小幸運星光海」,以田馥甄木魚照做惡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