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Wanna One」賴冠霖赴韓8個月 標準韓文驚艷主持人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正式出道前就擁有超高人氣。(翻攝自wanna one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11名成員所組成的南韓限定男團「Wanna 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線,推出出道專輯《1X1=1》。遠赴南韓尋夢的台籍成員賴冠霖16日《一周偶像》公開剛抵韓的辛酸談,在絲毫不懂韓文及舞蹈的情況下,努力練習搶下出道機會。在節目中,他更大秀語言天分,連續唸出連南韓人都覺得難發音的單字。

16歲的賴冠霖在年初飛往南韓追夢,順利出道。(翻攝自wanna one IG)

賴冠霖坦言「剛開始來的時候真的什麼都聽不懂,所以覺得很辛苦,自己想說的話卻無法表達。」年初至今在韓生活不到一年,幾乎可以與成員們溝通無礙,甚至念出「脊椎側彎」等連成員都難以發音的單字,讓主持人鄭亨敦讚賞:「真的很厲害,只有8個月就聽得懂我們在講什麼,還可以這樣一起錄製節目,而且捲舌音及喉音念法都很標準。

朴志訓眼淚大噴發,受封為眼淚達人。(翻攝自NAVER)

另外成員們也在節目中,大秀特長,其中號稱「臉比麵包還小」的裴珍映,就在節目中被主持人鄭亨敦和Defcon實際拿了菠蘿包來檢測,結果小臉依舊輕鬆被擋住。童星出身的朴志訓,曾經在幼年時期與GD做過流淚對決,可愛的淚崩模樣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節目中他還原小時候令人留下印象深刻的快速落淚技能,實力仍然不減,伴著憂傷樂曲在60秒內眼淚大噴發。隊中的兩名釜山成員姜丹尼爾與朴佑鎮,則重現讓少女粉絲全都神魂顛倒的釜山方言甜言蜜語,被主持人鄭亨敦笑虧「看來平常很常講呢」。在節目中團員們表現自然沒有偶像包袱,難怪擁有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