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力撇「緋聞王」 愛過的女星只肯認她!

陳曉東力撇緋聞王封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港星陳曉東,1995年出道,憑帥氣外型及歌唱實力,被譽為是四大天王接班人,也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夢中情人,爆紅後的他,緋聞不斷,受封「緋聞王」,近日上節目力撇過往傳聞,也直言:「除了張柏芝,全部都是假的!」

陳曉東(右)至鄭紹康(左)主持的《天下第一Friend》當嘉賓。(翻攝自微博)

陳曉東近日獲邀至《天下第一Friend》當嘉賓,主持人鄭紹康問及過往緋聞史,不乏梁詠琪、張柏芝、李彩樺、周麗淇等人,陳曉東坦言除了張柏芝外,其餘緋聞都是假的,過去還曾傳出與經紀人在酒店密會8小時,他得知後直呼「好好笑!」

張柏芝(左)和陳曉東2000年曾公開交往。(資料照)

陳曉東透露,很久以前和媽媽外出逛街,事後卻遭扭曲成被闊太包養,他苦笑:「對呀!我還被這位闊太包養了30幾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