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拋形象當綜藝咖 阿翔把浩子列黑名單

徐懷鈺接下《歌神請上車》第二季主持,盡力拋開形象。(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徐懷鈺從歌手轉戰綜藝,將跟阿翔、康康搭檔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第二季,今已開始錄影,預計10月份播出。徐懷鈺覺得主持很新鮮,也盡力拋開形象,她對唱歌信心滿滿,但開車是一大罩門,因為她開車會緊張,無法分心說話。徐懷鈺(右)、康康主持《歌神請上車》第二季。(衛視中文台提供)

台灣綜藝節目難得出現新鮮主持人選,徐懷鈺收到邀約時也訝異,但很快就答應了,外傳她主持一集15萬,經紀人晶晶說「不方便透露」,但酬勞還算滿意。她為節目精心準備戰服,每次錄影都會有不同主題。

搭檔康康搞笑說徐懷鈺暗戀他,因為她的夯歌《Call Me》歌詞一直提到「come come(康康諧音)」,徐懷鈺被問到「如果世界末日只剩阿翔跟康康兩個人,會選誰?」她笑說:「康康工作的年資比阿翔長,存款應該會比較多!」阿翔主持《歌神請上車》第二季,竟把搭檔浩子列進黑名單。(衛視中文台提供)

阿翔被問到最想邀請哪位歌手上車,阿翔突然正襟危坐靦腆表達:「想邀請我的偶像四葉草。」被質問不怕太座吃醋?阿翔直言老婆不看電視,所以不怕,被問到最不希望誰上他的車,阿翔直接指出浩子,還搞笑的對鏡頭說:「浩子你千萬不要上我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