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騷官司纏訟4年 泰勒絲勝訴鹹豬手DJ忍不住淚灑法庭

泰勒絲在纏訟4年的性騷官司中終於獲得勝訴。(法新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2013年到丹佛開唱時,代表KYGO Radio電台前去採訪的DJ大衛穆勒(David Mueller),竟趁合影時把手伸進她裙子裡,偷摸了她一把屁股;而泰勒絲方面當下並沒有報警處理,而是把此事告知大衛穆勒的電台主管,他便因此丟了飯碗,事後氣到反告泰勒絲「誣告」,而泰勒絲也控告大衛穆勒性騷擾,雙方就此對簿公堂。在此官司纏訟了4年後,最近終於有了結果,美國地區法官威廉馬丁尼茲(William Martinez),因認為大衛穆勒與其律師方面,都未能提供足夠證據來證明就是泰勒絲害自己被炒魷魚的,因此在11日駁回大衛穆勒針對泰勒絲的控告,而在今天最終的判決裡,泰勒絲則被陪審團判定訴,成功伸張正義,讓她當場Hold不住情緒而落淚。

泰勒絲今天出庭聽取法官與陪審團們所做出的判決;圖為法庭現場的速寫畫。(美聯社)根據《USA Today》報導,由6女2男所組成的陪審團,今天(美國當地時間14日)在經過數小時的商議後,同意泰勒絲對前大衛穆勒性騷擾的指控,判定她勝訴,也認為泰勒絲的母親和經紀人當下告知大衛穆勒公司的舉動,無法證明這就是導致他被炒魷魚的原因,而敗訴的大衛穆勒則必須賠償泰勒絲象徵性要求索賠的1美元(約新台幣30元)。

泰勒絲當下在聽到判決後,哭著擁抱自己的母親,還在陪審團步出法庭時大聲對他們說「謝謝你們」;事後她也發表聲明表示:「我想要感謝威廉馬丁尼茲法官以及陪審團們的審慎考慮,也要謝謝持續為我的律師團,替任何遭受性侵卻不能發聲的人而戰,還有特別是那些所有在長達4年的折磨以及2年的官司纏鬥中提供協助的所有人。」泰勒絲也坦承,自己能擁有這樣的特權,確實是因為自己受益於生活和這個社會,而有能力去負擔打官司所需花費的鉅額費用,說道:「我的願望,就是能夠去幫助那些同樣應該被聆聽到的聲音,因此,在不久後的將來,我將軍款給那些反性騷擾的組織,以幫助受害者們」。

至於敗訴的大衛穆勒,則透露自己為了要洗刷這被冠在自己身上長達4年的罪名,別無選擇,只能向泰勒絲提告,「告上聯邦法院是我唯一的選擇了,這是我唯一有辦法讓自己的聲音被聽到的方式」,不過最後仍挽不回名譽,輸了這場官司,還需支付泰勒絲所求償的1美元(約新台幣30元)。前DJ大衛穆勒(左後)先前反控泰勒絲誣告與害他丟飯碗,但是已在11日被法官駁回;圖為法庭現場的速寫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