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交代功課 瑪莎守約交出催淚作業

阿信(左)一句話,瑪莎果真交出感人心得文。(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晚五月天擔任同門好友劉若英分身「劉若男」小巨蛋演唱會嘉賓,一起合唱《頑固》,阿信提到,這幾天臉書都被劉若男相關文章洗版,他也在台上對瑪莎說:「你今天晚上會寫一篇嗎?」瑪莎當下比出OK手勢。

瑪莎果真是「乖寶寶」,阿信交代的功課,他昨晚守約交出作業,內文讓網友看了感動,十分催淚。

瑪莎提到「劉若男」在台上唱歌情景:「聽著他用力地唱著《頑固》,唱得如此用力,用力到有的時候甚至連自己也注意到他忘了該換氣呼吸。」

劉若英(右)和劉若男(左)牽手畫面讓粉絲感動驚喜。(相信音樂提供)其實,劉若男唱完《頑固》眼中已滿是淚水,但他不想讓大家看到,瑪莎還原:「曲畢,看著他隨著緩緩落下的銀色彩帶,手握著拳逆著聚光燈走回舞台。還看著他對他笑著的同時,隨著越來越近的身影,我才看清楚她的表情。用力地抿著嘴,眼神堅毅卻閃爍著眼淚。我想我看懂了他眼神的那個意思,是千言萬語難以替代的感謝;是站在這個舞台的這個夜晚,終於可以和大家一起把這段巡迴的日子,完美地畫上句點塵封的感激。」

瑪莎還談到:「如果還來得及,如果升降台再晚一些些下降,我一定會走過去抱抱他,安慰他,讓他知道我們都會在,不管在台上陪你唱歌的或是在台下聽你唱歌的,即使你是個難搞的雙子座,即使你自己都搞不定你自己,我們都會陪著你,主動讓你搞定,陪著你一起搞定你自己。」

演唱會後半段,劉若英從帥氣的「劉若男」換回女裝回復劉若英本尊,她獻唱《給15歲的自己》和《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透過視訊,奇妙營造出劉若英和劉若男合唱畫面,最後兩人還牽手鞠躬,畫面讓歌迷感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