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摘眼鏡事件挨譙 鬼鬼現身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日前因在中國選秀節目的「摘眼鏡」事件,而引發爭議,她雖事後道歉,但不少網友仍持續砲轟,鬼鬼今出席生日會回應,「最近有在檢討自己」,28歲生日願望也希望能長智慧。

鬼鬼生日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鬼鬼坦言面對罵聲是人生必經之路,不會感到委屈,也笑稱「最近要走安靜、文藝路線」,好友安心亞和李佳穎今也特地出席生日會,獻上手工蛋糕和卡片,讓她感動得忍不住熱淚盈眶,直言有姊妹安慰就夠了。

鬼鬼生日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談及感情狀況,鬼鬼表示自己談戀愛會分心,「接下來2年不談戀愛,想好好工作。」讓在場媒體都替她擔憂,不過她急忙笑喊:「我可以曖昧啊!」安心亞和李佳穎有為她物色對象,但不是鬼鬼的菜,她也放寬顏值要高這項徵友條件,「不然嫁不出去」,更強調有沒有錢不是重點,「我可以自己賺」。

安心亞(右)與李佳穎(左)現身鬼鬼生日派對。(記者王文麟攝)安心亞(右)與李佳穎(左)現身鬼鬼生日派對。(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