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年代奶爸主播閃辭 投奔成柯P媒體悍將

前年代主播林昆鋒。(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市府傳將有新血加入,繼民進黨前青年部副主任周榆修已入府擔任市長室聘用研究員,5月時又傳出年代主播林昆鋒要加入市府,負責媒體操作,昨證實他閃辭待了15年的年代,入主柯市府。

先前林昆鋒求去已有徵兆,主持的周末政論節目《年代高峰會》已停播,5月時就爆出要入主,最終趕在世大運開跑前相挺。林昆鋒表示下月將入主市長室擔任顧問,面對世大運將開跑,他已繃緊神經先預習府內事項,一邊也協助柯文哲施政,他說:「其實市長找我不是外界說找主播選舉時來講講,許多市政方面施政不管是少子化,或與網紅對話,這些市長都很在乎。」

而過林昆鋒目前與黃文華育有2子1女,最小的女兒Ashley一歲半,柯文哲聽聞搔頭:「蛤?你生3個喔,厲害。」林昆鋒預計入主柯市府後,要一大早爬起來料理愛妻早餐,再直奔市府趕7點半早會,行程精實。林昆鋒(上)與黃文華結縭10年,恩愛育有3名子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