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業失敗合夥人落跑 知名美髮師3年還清3000萬

吳依霖(右二)被男友長輩譏「我不懂吳依霖有什麼好的」。(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知名髮型師吳依霖日前錄製TVBS《小燕有約》分享人生經歷,吳依霖並非一路走來順遂毫無阻礙,其實是自己經過一番努力才有現在「小曼老師」響亮名聲,她曾經創業失敗,合夥人一夕之間落跑,一人獨背3000萬元債務,工作忙碌外加身心壓力下,還導致身體狀況不好罹患了癌症。

當年吳依霖平均1個月要還債高達50萬,花了3年的時間才還清,所幸她現在倒吃甘蔗,目前事業蒸蒸日上,還擁有了自己的美髮品牌,不過好友藍心湄則點出「我比較擔心她的感情狀況」,一旁的黃小柔則是爆料若是聚會上有喜歡的人,吳依霖會不自覺音量變大聲,讓張小燕直虧「我要來觀察一下」。

吳依霖笑說自己喜歡斯文又梳油頭西裝男,談起過往戀情,吳依霖則分享對方長輩曾在藍心湄和眾好友面前,不留情面直說「我不懂吳依霖有什麼好的,我兒子會喜歡她」,黃小柔則是怒吼「我們差點揍那個前輩」;反倒是吳依霖覺得沒有什麼,認為是可以克服的,還當場剝蝦給男友吃,黃小柔不捨吳依霖直呼「要丟蝦啊!拿剪刀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