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大王」遭轟離開鬼島 米可白護夫氣罵無聊

米可白(中)今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蕭方綺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今出席「忠義基金會」公益活動,被問到「尾牙大王」老公受到新加坡國立大學亞太EMBA,還被選為「精英校友」,卻遭酸「離開鬼島」。她聽聞後霸氣挺身護夫,「那些網友太誇張,都亂說!」他說很多人說老公靠爸媽,其實不然,他到巴西讀高中,回台灣還申請學貸50萬,「如果有錢的話,早就讀完大學、研究所才回台灣。」

此外,她說巴西高中學歷,台灣並不認可,「他學歷不高,台灣很難申請EMBA,新加坡大學的EMBA也考了兩次才考上。」對於老公被酸,她比他還忿忿不平,直罵「無聊」,還把網友的謾罵條列整理出來,並一一回答,反倒是老公一直安慰他沒關係。

但讓她最難平衡的是,她老公白手起家,從3名員工到現在百名員工,事業版圖跨足台灣北中南及中國,「當初還有人質疑他有沒有辦法接下千人活動呢!」語氣滿是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