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迎接《黑鳳凰》!X教授準備動手剃光頭了

「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為了新作《X戰警:黑鳳凰》,已經準備好要剃光頭了。(合成圖,翻攝自Digital Spy、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廣受粉絲歡迎的《X戰警》系列電影,繼去年推出了 《X戰警:天啟》,向觀眾重新介紹了一票年輕版的X戰警成員們之後,接下來最新作品就會是《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日前卡司已經出爐,包含這次主角「琴葛蕾」蘇菲透納、「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野獸」尼可拉斯霍特等原班人馬就將全數回歸,而過去與詹姆斯麥艾維曾扮過離婚怨偶的新婚女星潔西卡崔絲坦更將在當中飾演反派,令人十分期待。現在黃金演員陣容確定後,就差不多該準備開拍了,而詹姆斯麥艾維也已經做好準備,PO文暗示自己又要剃髮變光頭「X教授」了!

詹姆斯麥艾維頭髮好不容易留長,現在又要為回歸《X戰警:黑鳳凰》剃掉了。(翻攝自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

在最近3部《X戰警》系列電影中,都飾演年輕版「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雖然他得以在前面2集中保有自己的頭髮來演出,不過先前在《天啟》時,X教授就已經有光頭戲份了,因此為了連戲,這次重返《黑鳳凰》的他,勢必也得以光頭的模樣現身,昨天(17日)他就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手持電動剃刀、僅透過機身上鏡面反射讓大家看到他最後長髮模樣的影片,並寫道:「他回來了。 #X教授 #X戰警 #黑鳳凰」,準備好要重新剃光頭。

詹姆斯麥艾維用剃刀上的鏡面反射,讓大家最後一次看到他剃光頭前的樣子。(翻攝自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

然而,先前詹姆斯麥艾維演出《分裂》一片時,也是以光頭扮相來飾演精神分裂者,最近好不容易將頭髮留長,卻沒過太久又要剃掉,讓粉絲直呼:「所以你落髮前最後模樣,只讓我們透過剃刀看到嗎!」不過,先前詹姆斯麥艾維在《天啟》的幕後花絮中,就曾公開自己剃頭落髮的全過程影片,因此這次即使他不透過自己的Instagram公開,粉絲們或許仍有機會可以看到他此次落髮的模樣。

詹姆斯麥艾維在《X戰警:天啟》花絮中,就曾曝光自己當時剃頭的全過程。(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詹姆斯麥艾維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e approaches. #charlesxavier #xmen #darkpheonix

A post shared by James Mcavoy (@jamesmcavoyrealdeal)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