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駁火暫休兵 王明玉感念陳剛信對民視貢獻

民視20周年台慶,鳳凰藝能旗下藝人共襄盛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20周年台慶今天熱鬧展開,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總經理王明玉、榮譽董事長田再庭歡迎各位賓客,而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則是尚未到場慶賀,不過王明玉總經理在致詞時有提到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感念他對民視的貢獻。

王明玉總經理說道:「看到大樓落成就像自己兒子女兒,永遠就是最美的,自己說不算數,要大家說了才算,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大樓美不美?」現場來賓報以熱烈掌聲,先前陳剛信公開信批王明玉,今王明玉提到陳剛信則未刻意避開,直言:「感謝民視創立初期的夢幻隊伍:李光輝總經理、陳剛信執行常董、工程部經理林哲男、節目部經理宋炎興、新聞部經理楊憲宏等,打下穩固的基礎。」

民視在陳剛信任職總經理期間把鳳凰藝能整頓得有聲有色,今王明玉現身民視台慶感念當時一同打拚的所有人員,其中也包括前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對陳剛信在職時的決策,如:投資9月29日即將上映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等事,給予高度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