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慘挨30下巴掌 蔡凡熙國小遭霸凌決鬥壞小孩

九把刀(左起)、 蔡凡熙、鄧育凱、陳珮騏、劉奕兒、布魯斯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九把刀新作《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正式預告記者會,片中有大量校園霸凌劇情,蔡凡熙透露小學時曾因為單親家庭被喊「沒爸爸的來了」,讓他氣到要對方到教室外打架「決鬥」,最終獲勝收場。

劉奕兒出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霸凌,陳珮騏在片中扮演學校老師,一幕劇情需要連打蔡凡熙巴掌,拍了好幾take蔡凡熙慘挨30多下,他說「小時候最多只被媽媽打3下」,坦言到最後其實真的有點動氣,但陳珮騏就笑說還沒用盡全力,而且上次遇到蔡媽媽還被「謝謝照顧蔡凡熙」。

該片是蔡凡熙首部大銀幕作品,他直呼挑戰變態、邪惡角色跟自己個性差太多難揣摩,事前還被要求表演課多上幾堂,還說九把刀也親傳不少,「在場要把能量拉高,壓力很大,回去都會做怪夢」,有一次還夢到壓死一隻貓,貓還抬頭流淚對他喊痛,讓蔡凡熙嚇到醒來時還在落淚,顯見劇情驚悚。

九把刀說,《報》片不是怪物片,而是「有怪物的片」,希望顛覆觀眾厭惡怪物的刻板印象,反過來為怪物喝采,電影情節令人好奇,預計7月28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