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01》柳善皓討抱又討親 「他」說:吃不消

柳善皓(左)嘟嘴想要親吻旼泫。(擷取自Mnet Official YouTube )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讓許多參加者沒出道就已經擁有高人氣,第二季目前進行到前20強。但NU’EST旼泫在節目中笑著說,柳善皓一直跟他討抱抱。

這段萌萌、腐腐的橋段,出現在最新一集節目公開練習生們「秘密老實說」。

NU’EST旼泫透露:「柳善皓喊喜歡我,見到我就毫無保留釋出愛意,讓我好辛苦。」而且休息時間,柳善皓會主動跑去找旼泫,不但要跟他一起坐椅子,還要躺在旼泫肩膀上。其他練習生看到,都笑說,這段時間就像是棒球比賽的「Kiss Cam」。

聽到大家這樣說,柳善皓完全敞開心胸,趕緊把臉朝向旼泫那邊,還嘟起小嘴作勢要親他,旼泫為了保護自己,當然趕緊伸手拒絕。旼泫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柳善皓年紀還小很喜歡肢體接觸。」終於可以把秘密說出口的旼泫還加碼說,「柳善皓不停討抱抱,但他又不是我女朋友。」還坦言自己有點「吃不消」。

這番話讓柳善皓跳出來為自己說話,指旼泫現在都不抱他了,還說:「以前明明很常抱我的說…」還失落表示:「他變了!人不可以這樣改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