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爛片王」亞當洗白挑戰奧斯卡?新片坎城首映鼓掌4分鐘

亞當山德勒(右二)在《麥耶伍茲的故事》演技大獲好評。(翻攝IMDB)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0屆坎城影展正在當地進行中,入圍主競賽片的Netflix電影《麥耶伍茲的故事》(暫譯,The Meyerowitz Stories)當地時間21日晚間首映大獲好評,映後觀眾起立鼓掌長達4分鐘,讓主要演員達斯汀霍夫曼、班史提勒、亞當山德勒、艾瑪湯普遜等人熱淚盈眶,「爛片王」亞當更一雪前恥,獲讚近15年來最佳演出,成功證明演技。

達斯汀霍夫曼(左起)、導演諾亞波拜克、艾瑪湯普遜、班史提勒、亞當山德勒一同出席《麥耶伍茲的故事》坎城首映。(翻攝坎城影展臉書)

《麥耶伍茲的故事》由《青春倒退嚕》美國導演諾亞波拜克擔任編導,亞當山德勒、班史提勒在片中飾演一對兄弟,艾瑪湯普遜飾演酒鬼母親,這個關係疏離的一家人,為了慶祝父親達斯汀霍夫曼的藝術成就,因此被迫齊聚一堂。

電影由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製作,先前也因入圍坎城競賽引發不小爭議,不過電影表現出色,依舊獲得影評人大力叫好。美國《綜藝報》(Variety)大讚該片是亞當山德勒近15年來最好的角色,更說曾獲「金酸莓影帝」的他,有望憑此片獲得從影以來首次奧斯卡提名,亞當一改嬉鬧與不正經的演出,終於展現演技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