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清芳揪飆唱神曲 李宗盛背都濕了

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張清芳(左)、李宗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張清芳身為每年國際護師節慶祝晚會召集人,今晚在振興醫院壓軸現身,她先和李宗盛一起合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李宗盛打趣說,張的先生宋學仁事先告誡他:「你們不可以合唱有『愛』的字眼的歌。」李宗盛還即興改歌詞「大哥最挺妳」,讓張清芳樂不可支,兩人開心在台上擁抱。

但張清芳偷爆料,其實李宗盛在唱這首歌前很緊張,還跟她說:「妹子,怎麼辦,我真的背不起這首歌。」連衣服都濕了。隨後張清芳獻唱《花雨夜》、《燃燒一瞬間》,讓現場300多名醫護人員全都紛紛跟著大合唱。

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李宗盛。(記者潘少棠攝)

明晚張清芳要在榮總舉辦第二場國際護師節慶祝晚會,再揪蕭煌奇、彭佳慧、任賢齊、九孔等人,聯合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

振興醫院國際護師節活動,張清芳(左)、李宗盛。(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