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鑽石歌王遇女貓王 自嘲老貓跳不動

林沖(右)和黃曉寧在排練室巧遇。(華風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鑽石鑽石亮晶晶...」,林沖曾因《鑽石》這首代表歌曲被封為「鑽石歌王」,最近他投入「2017金嗓金曲演唱會」排練,剛好有「女貓王」之稱的黃曉寧也進排練室練唱,林沖說以前去香港表演,曾被當地媒體稱為「東方貓王」,不過他自嘲:「好快,都50年了,現在我是老貓,跳不動了!」

演唱會預定本周六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黃曉寧助陣演出,她特別選了貓王的《That's all right ,Mam》,她說這首歌是貓王過去送給他母親的生日禮物,而剛好母親節即將來到,她說:「我特別想在舞台上唱這首歌送給我天上的母親,因為我的第一把木吉他是她用半個月的薪水買給我的,謝謝她當年慷慨的支持和包容我唱歌。」

除了黃曉寧與林沖外,演出陣容還有金佩姍、美黛、洪小喬、張瑠瓊、葉蔻等歌手,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