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露逆天事業線 不踩燕子「嗯嗯」直接吸精華

陳美鳳露逆天事業線出席活動。(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今出席代言燕窩慶功宴,再度展露好身材,她身穿一襲紅色禮服,更露出完美事業線,看起自信滿滿,日前她也強調「幾乎都把燕窩照三餐喝」,昨日她也PO出40年前美照,歲月摧殘下竟不著痕跡,令人嘖嘖稱奇。

陳美鳳露逆天事業線出席活動。(記者洪素津攝)

另外,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到場ㄧ起慶功,表示燕窩已銷售超過一萬盒,再ㄧ個月業績有望破億,陳美鳳開心表示到林口新棚慶功真的好開心,全新的設備讓她覺得幸福滿滿、民視越來越有希望了。

談及代言的燕窩,陳美鳳表示絕對沒有破壞燕子的生態,洞燕的生長環境相當乾淨,燕子的「嗯嗯」都大在外面,絕對沒有不環保;而被問及有無踩過「嗯嗯」時,陳美鳳笑說我都直接吸取精華,喝燕窩就好。

陳美鳳露逆天事業線出席活動。(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