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合體「爭霸」 歌王翁立友讚「人生導師」

陳美鳳(左)首次和翁立友合唱大受歡迎。(豪記唱片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陳美鳳,受邀到馬來西亞雲頂世界參加「天王天后雲頂爭霸演唱會」,吸引4千位粉絲捧場,她首次和金曲獎台語歌王翁立友合唱,還被歌王大讚有如人生導師。

陳美鳳談到,過去有跟著大合唱翁立友的歌曲《我問天》,但男女對唱則是第一次,她還謙稱:「感謝立友貼心的配合我的KEY,還幫忙多唱了一些。」翁立友則說:「感謝美鳳姊當我的人生導師,經常給我鼓勵與開導,每次聊天都能得到啟示,但我們要對唱,心情緊張又興奮。」

翁立友(右起)、陳美鳳、葉璦菱、王建復一起到大馬開唱。(豪記唱片)看到好友葉璦菱、王建復、阿吉仔都參與演出,陳美鳳充滿好心情,在後台覺得很像當年的歌廳秀,又像同學會,她說經過人生風雨後,目前生活平靜開心自在,很感恩惜福,她感謝大家的鼓勵,希望自己選擇放下後,轉身再出發,才能看見美麗人生。

翁立友將推出新專輯《我做你的靠山》,除了首唱這首專輯同名新歌,他也和陳美鳳合唱《為何你愛著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