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劉愷威罕見同框 為女兒合體運動會

楊冪與劉愷威為了女兒難得一同現身,一家三口罕見同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3年,兩人因工作聚少離多,婚變頻傳,去年男方更被爆出軌,就連結婚紀念日雙方也零互動,但夫妻倆始終低調不願多談,而日前兩人為了女兒「小糯米」的運動會,被目擊一同現身,一家三口難得同框,引發外界關注。

近日有網友目擊楊冪和劉愷威一同參加女兒的運動會,夫妻倆一身休閒打扮,戴著帽子,態度低調,重心全放在女兒身上,全程主要由劉愷威陪在小糯米身旁,楊冪則是緊跟在後,眼神也沒離開過女兒,但過程中夫妻倆則鮮少互動,關係有些疏離,不過一家三口罕見同框的畫面,仍掀起不小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