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格姐姐懷孕遭冷凍?電競選手老公說...

優格姐姐(左)與電競選手「殺梗」(Xargon)常po出兩人合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喻為兒童台「最正姐姐」的優格姐姐,近日被週刊直擊懷孕,週刊更臆測她因此被冷凍,對此,優格姐姐的老公電競選手「殺梗」(Xargon)在臉書解釋,因為懷孕初期大家都忙,所以來不及好好公告,但優格姐姐確實是懷孕了,公司也沒因此冷凍她。

優格姐姐的老公電競選手「殺梗」(Xargon)昨日在臉書發長文表示︰「因為優格懷孕初期不穩定不太方便說,原本只有告訴一些朋友,直到最近一切都安頓好後,我們就想找一天跟大家公佈這個喜訊,結果被搶先破梗了,不過也剛好就是個公佈的時機!

對於優格疑似遭到冷凍一事,他也解釋︰「優格的公司沒有因為這樣而冷凍她喔,之前已經先通知過這消息,並表示祝福及支持,請大家不用擔心。」

Xargon表示,已經幫小寶寶準備好衣服了。(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