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麥可將安葬媽媽身旁長眠 男友卻對喪禮毫不知情

喬治麥可(右)的死因公開後,家屬終於能幫他辦喪禮,不過男友費迪法瓦茲(左)卻對喪禮相關事宜完全毫不知情。(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唱紅《Last Christmas》的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於去年聖誕節不幸在家中過世,享年53歲;經過漫長的3個月屍檢後,日前終於證實了他的死因,死亡報告裡清楚寫著患有心肌炎、脂肪肝的喬治麥可,死因是擴張性心肌病發作,屬「自然死亡」,真相終於大白後,不只洗刷了喬治麥可因染毒死亡的不實傳聞,也讓家屬終於可以領回他的遺體好好為他辦一場喪禮。目前家屬已經決定要將喬治麥可安葬在他最深愛的母親身邊,然而有報導指出家屬似乎刻意對他生前的男友費迪法瓦茲隱瞞喪禮細節,他對此根本毫不知情。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喬治麥可的確切死因被公開後,已經苦等他遺體3個月、備受煎熬的家人們,現在終於能夠領回他的遺體,為他好好辦場體面的喪禮,由於喬治麥可生前與不幸在1997年癌逝的媽媽感情十分深厚,在媽媽死後甚至大受打擊、罹患憂鬱症,因此家人決定要將他安葬在有「世界上最漂亮公墓之一」的倫敦海格特公墓(Highgate Cemetery),長眠於媽媽身旁,與他過去交情要好的前「辣妹合唱團」成員潔芮哈利維爾(Geri Horner)也預計會在喪禮上為好友朗誦。

前「辣妹合唱團」成員潔芮哈利維爾(右)也預計會在喪禮上為好友喬治麥可(左)朗誦。(翻攝自太陽報)

不過,這當中並不包含第一時間發現喬治麥可死亡的男友費迪法瓦茲,曾被外界懷疑是喬治麥可死亡重要關係人的他,日前在喬治麥可確切死因被公開後,連發3推爆粗口一吐怨氣,洗刷了自己的清白;但喬治麥可的家人似乎仍不願繼續與他扯上任何關係,根據《The Sun》報導,對於喬治麥可的喪禮,費迪法瓦茲表示:「喪禮?我無法給你一個答案,所有細節都是被保密的」、「我真的不知道任何關於喪禮的事情,一點細節都不知道,請相信我,這真的太奇怪了。」費迪法瓦茲也透露在自己被外界質疑時,喬治麥可的親友沒有一個人跳出來為他辯護,「完全沒有人幫我,這很令人悲傷,而且是完全不對的,我完全沒被照顧到」,不過也只能看開,欣然接受命運的安排。

費迪法瓦茲(左)吐露在喬治麥可(右)死亡後,他的家人不僅沒有出面維護他,甚至連喪禮細節都不願向他透露。(翻攝自費迪法瓦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