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毒品成癮的男人!喬治麥可遭爆用藥過度才致死

喬治麥可去年聖誕節離世,享年53歲。(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唱紅《Last Christmas》等經典名曲,去年聖誕節卻真的成為他的Last Christmas,他在聖誕節當天被發現於住處猝死,享年53歲,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最近一名自稱是喬治麥可「前愛人」的男子保羅表示,喬治平時就沉溺性愛、毒品,認為他很可能是因為在平安夜嗑太多藥導致猝死。

英國《太陽報》報導,自稱是喬治前愛人的爆料者保羅表示,他從2004年起就與喬治麥可來往長達9年,他指喬治性慾旺盛,平時有需求就會傳暗號「香檳」向他要毒品,順便打一炮。另外,包括喬治麥可生前的髮型師男友及他的兒時好友等,也都一致認為他是混用毒品和酒精才會造成猝死,而真正的死因究竟為何,目前警方還在等驗屍報告出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