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麥可屍檢還沒完成 前愛人爆家屬苦等不到遺體辦葬禮

喬治麥可在去年聖誕節時不幸逝世,確切死因到現在還在調查當中。(翻攝自iHeartRadio)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唱紅《Last Christmas》等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的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去年聖誕節時驚傳不幸於家中離世,享年53歲,令樂迷們十分大感悲痛與惋惜。然而,喬治麥可離世已經快要3個月,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他確切的死因,因此遺體至今仍未能釋回給家屬,讓他們一直還沒辦法好好為他辦葬禮、送他最後一程。

喬治麥可過去曾唱紅《Last Christmas》等不少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卻不幸在聖誕節當天過世,讓樂迷十分感傷。(翻攝自Rolling Stone)

在1996年時就開始與喬治麥可交往了15年、甚至一度「論及婚嫁」的58歲前男友兼美籍空少肯尼葛斯(Kenny Goss),最近終於出面接受《The Sunday Mirror》來聊喬治麥可,稱喬治麥可是他人生當中很重要也很巨大的一部分,至今仍深愛著他、也很思念他;而對於愛人的死因,他表示:「我沒有辦法肯定什麼,但是我認為他的身體在這些年後已經變得相當脆弱,而它就自然而然放棄了。」

曾與喬治麥可交往長達15年的肯尼葛斯,最近終於首度公開受訪聊前男友。(翻攝自The Siver Times)

不只跟喬治麥可感情深厚,也與他的家人感情相當親密的肯尼葛斯,在這起悲劇發生後,還特地飛到英國來陪伴前愛人的家人,一起度過摯愛親人死後的痛苦時期,他透露喬治麥可的家人們現在都過得不錯,但是因為屍檢還在進行當中,他們遲遲等不到喬治麥可的遺體被釋回來辦葬禮,對此肯尼葛斯就表示:「到時候我會出現在葬禮上的,我們只是想要一切能結束,也希望葬禮能盡快舉行,畢竟已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言談間流露出濃厚的不捨之情。

肯尼葛斯(左)透露自己至今仍深愛著喬治麥可(右),在他死後更是特地飛到英國去陪伴他的家人。(翻攝自c-lebrity.r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