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麥可死因非嗑藥 男友爆粗口吐怨氣

費迪法瓦茲(左)曾被懷疑與喬治麥可的死有關。(翻攝自費迪法瓦茲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以歌曲「最後聖誕節」(Last Christmas)紅遍全球,但他卻在去年聖誕節當日去世,留給全球歌迷無限遺憾,關於他的死因有許多不同揣測,有人認為他是因毒品濫用而死,但昨日驗屍報告出爐,死因為「自然死亡」,讓他的男友費迪法瓦茲(Fadi Fawaz)在推特連發3則貼文。

喬治麥可於去年聖誕節猝逝,歌壇痛失一位巨星。(翻攝自喬治麥可IG)

根據《E!Online》報導,英國驗屍官表示喬治麥可患有心肌炎、脂肪肝,死因是擴張性心肌病發作,認定他的死因屬於「自然死亡」,並無任何可疑之處,不會再進行調查,也期盼外界尊重死者家屬隱私,其他詳情不會再對外公開。

喬治麥可死因出爐後,費迪法瓦茲在推特一吐委屈。(翻攝自費迪法瓦茲推特)

由於先前喬治麥可的死因未有結果,而他的男友費迪法瓦茲是第一個發現遺體的人,曾被懷疑是喬治麥可死亡的重要關係人,現在他的死因終於出爐,費迪法瓦茲也在推特連續發出「他媽的」、「終於真相大白了」、還說曾收到許多殘忍的留言,希望往後能接收到真正的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