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又冷又僵硬」 喬治麥可死亡當天男友報案電話曝光!

與喬治麥可(右)交往5年多的男友費迪法瓦茲(左),是第一個發現喬治麥可死亡的人。(翻攝自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流行歌手喬治麥可過去唱紅《Last Christmas》等多首經典西洋名曲,卻不幸在聖誕節當天於家中過世,享年53歲,目前真正的死因依然成謎。與他交往5年多的髮型師男友費迪法瓦茲(Fadi Fawaz)當時發推敘述自己發現愛人死在床上突然沒了呼吸的悲痛場景,但與喬治麥可交情超好的兒時玩伴安卓斯,就曾表明不相信喬治是自殺身亡,也不相信費迪法瓦茲是第一個發現喬治遺體的人,讓案情顯得更加眾說紛紜。而最近,《TMZ》就取得了當時費迪法瓦茲在發現喬治麥可死後,播打999(等於台灣的911)的報案電話音檔,從當中可以聽到他雖然顯得有些鎮定,但被嚇到顯得有些語無倫次的狀態。

喬治麥可去年聖誕節離世,享年53歲,目前真正死因依然成謎。(美聯社)

先前根據《鏡報》報導,費迪法瓦茲稱自己在喬治麥可死亡當晚並沒有跟他同床共枕,而是睡在自己的車上,直到隔天一早回到寢室時,才發現喬治麥可已經死亡;而在《TMZ》取得的這段報案電話音檔中,一開始被問到傷患是否還在呼吸時,費迪法瓦茲就表示:「沒有,他是喬治麥可,我認為他已經死了」、「在他的床上,死了」,並跟接線員敘述:「他很冰冷、看起來毫無血色...而且還十分僵硬」。

費迪法瓦茲(左)在發現愛人疑似死亡後,急忙打電話向救援中心報案。(翻攝自費迪法瓦茲推特)

而在被問到喬治麥可的死是否為因疾病或其他因素造成的「預期死亡」,費迪法瓦茲就就顯得有些崩潰,直呼:「不,不」,同時補充:「我在過去一小時內不斷試著叫醒他,但是卻叫不醒」,與對方進行了長達3分鐘的對話,依然無力挽回伴侶的生命,令人格外感傷;網友則認為完全沒必要公開如此私密的對話內容,因為將報案音檔公諸於世不僅對案情的進展沒有幫助,反而可能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

費迪法瓦茲(前)在報案電話中顯得有些語無倫次,能感受到他對愛人突然死亡的狀況感到十分慌張。(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MZ,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