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爆當模特恐怖經歷 曾被「強抱、掀上衣」

張景嵐回憶過去當模特兒時,曾遇攝影師直接掀上衣的恐怖經歷。(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景嵐擁有姣好身材和甜美外型,曾被二度封為宅男女神,私下傻大姐、不做作的個性廣受粉絲喜愛。近期小模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張景嵐憶起過去當模特兒的恐怖經歷,不僅被攝影師掀上衣,甚至出道後曾遇演藝圈前輩對她伸出鹹豬手,而她也時時提醒自己「絕對不要走偏。」

張景嵐在大學時期曾當過Show Girl、外拍模特兒。(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據《ETtoday》報導,近幾年張景嵐陸續接拍不少戲劇,日前接演公視人生劇展《野模》,劇中飾演兼職Show Girl,讓她想起大學時當Show Girl的時光,因有著甜美臉蛋,才剛投履歷就幾乎天天接到騷擾電話,此外,有次外拍時遇到攝影師以「檢查身形」為由直接掀她上衣,讓她傻眼至極。她也透露,有次在活動上遇到演藝圈前輩,對方一看到她就直說:「景嵐好久不見,來抱抱一下吧!」讓她嚇得直接回:「那為什麼要抱?」之後2人關係降至冰點。

近期小模外拍事件鬧得人心惶惶,身為過來人的張景嵐坦言不少女生會因錢而接受包養、陪睡等,她也呼籲圈子很小,醜聞總是傳得特別快,若遇到類似的狀況,她則會提醒自己:「吃不飽也要靠自己,絕對不要走偏。」

張景嵐呼籲年輕女孩不要輕易接受包養等要求,凡事靠自己。(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