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妮妮21歲生日 爽收娜娜5位數精品禮物

歐陽妮妮(右)歡度21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左)獻上5位數大禮,展現姊妹情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龍與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夾帶星二代的光環進入演藝圈,因「口袋找到200元」掀起話題,後來又因各種事件引發諸多爭議,日前她剛度過21歲生日,妹妹歐陽娜娜不忘發文獻上祝福,還大方送上5位數精品手鐲當作生日禮,真性情告白加上大禮,展現姊妹情深。

《ETtoday》報導,歐陽妮妮近日歡慶21歲生日,除與親朋好友相聚度過,生日隔天適逢新片《天降神機》開鏡,劇組也特地準備蛋糕替她慶生,被問及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她笑言:「我希望有馬甲線。」今年生日讓她驚喜不斷,外婆趁她熟睡中塞了一個紅包,妹妹則大手筆獻上5位數的精品手鐲,昨她也在IG感謝外界祝福,開心直呼很幸福。

歐陽妮妮開心度過21歲生日,PO文感謝大家的祝福。(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