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月入50萬 卻嘆沒錢生小孩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被傳兄弟失和氣到睡不照的郭彥均,是有名的綜藝「摳男」,出道11年的他忍不住哽咽澄清:「哥不是小氣,哥有苦衷。」原來他28歲就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不過後來父親經商失敗,一肩扛下債務,加上他名下擁有2間市價共2000萬的房子,讓他背房貸背到超想哭。

郭彥均淚光閃閃地說,現在雖然他順利還清債務又買房,不過當初他在安坑買房子,窮到沒錢買傢俱,前2個月只能打地鋪。而現在雖然月入可達50萬,郭彥均還是扛著新家房貸,所以「無力做人」,暫時沒辦法迎接第二個寶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