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送金鋼狼「碗」 背後原因笑炸眾人!

林宥嘉(中)今在臉書曬出和休傑克曼(右)及派屈克史都華(左)的合照。(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日前暌違11年第二次來台,和派屈克史都華一同宣傳新片《羅根》,不少藝人都到場爭相目睹偶像光采,剛升格人夫的林宥嘉也在會場上送給休傑克曼一塊碗,他今在臉書自曝送碗原因,讓網友全笑翻。

林宥嘉(左)自曝禮物背後的涵義。(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休傑克曼和派屈克史都華日前來台造成轟動,林宥嘉更把握機會獻禮給2位巨星,他送給派屈克史都華象棋,笑稱象棋象徵「X教授」的最強大腦,至於為何送給休傑克曼一塊金碗?他幽默表示:「因為他最喜歡唱:『給我一個"碗"~可以不可以!』」原來是休傑克曼經常在公開場合獻唱中文歌《給我一個吻》,發音不標準的他,每每都會把「吻」唱成「碗」,也讓林宥嘉靈機一動成全休傑克曼的「要求」,該貼文也立刻引來網友笑慘,直呼他實在太搞笑啦。

林宥嘉超爆笑的貼文引來網友大讚。(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