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第一次演戲 瞿友寧讚天生喜劇的料

《花甲男孩轉大人》殺青酒,盧廣仲(中)與導演瞿友寧(右)等人出席。(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日前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盧廣仲、龍劭華、康康、柯叔元、王彩樺等人都出席,盧廣仲更帶著劇中「鄭花甲」中分頭造型現身。

《花甲男孩轉大人》殺青酒上,圖文插畫家馬克(右)預告將與導演瞿友寧(左)合作喜劇電影,並指定盧廣仲(中)當男主角。(好風光提供)

殺青酒會上驚喜不斷,人氣圖文插畫家馬克預告將與導演瞿友寧合作喜劇電影,並指定盧廣仲當男主角;演員藍鈞天帶上《花甲男孩轉大人》鉛字印刷T恤為恩師瞿友寧加油打氣。

《花甲男孩轉大人》殺青酒,瞿友寧(左一)與盧廣仲(中)等演員們合照。(好風光提供)

殺青酒會上劇組播放為期2個多月的片場花絮,瞿友寧看完在位子上默默拭淚,他感性地說:「這部戲我和劇組一起在台中生活兩個多月,我就像是整個花甲家族裡的長工,為戲投入我全部的情感。」盧廣仲表示:「戲有殺青的一天,但人生沒有,我會繼續更自由的創作,今年也有春季巡迴演唱會,大家新年快樂,耶!」幽默言詞一出瞬間讓溫馨場面笑翻。

盧廣仲(左起)、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導演瞿友寧、好風光執行長楊斯亞應邀出席《花甲男孩轉大人》殺青酒。(好風光提供)

第一次演戲的盧廣仲,就和金鐘名導瞿友寧合作,瞿友寧認為盧廣仲是天生的喜劇演員,「他擁有與生俱來的創意與喜劇節奏,連喝一口水的簡單動作都超好笑。」瞿友寧慧眼為戲劇界挖掘了一個大驚喜,盧廣仲說:「這齣戲就是我的寫照,鄭花甲就是沒有變成歌手而且留中分頭的盧廣仲。」

《花甲男孩轉大人》殺青酒,藍鈞天(左)贈花甲鉛字印刷T恤給恩師瞿友寧。(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