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新戲砸3億 子閎、偉晉造型首度曝光

《終極三國》主要演員A'N'D鍾羽、Lucia等人在劇中的造型首度曝光。(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終極三國》官方微博今(2/7)正式上線,主要演員SpeXial子閎、偉晉、Evan、易恩等人在劇中的東漢書院學生造型首度曝光,馬上吸引不少粉絲轉發;而《終極三國》在場景、造型、特效、武術都全面升級,其中特效難度和質量是《終極一班4》的3倍,30集製作費超過3億台幣,堪稱《終極》系列11年來的最高規格。

《終極三國》主要演員SpeXial子閎、偉晉、Evan、易恩等人在劇中的造型首度曝光。(可米提供)

去年《終極一班4》在優酷創下點擊逾19億的佳績,今年預計在今年5月推出《終極三國》,是將三國的故事放在《終極》系列的時空中,闡述銀時空的故事,劇中的五虎將由SpeXial成員子閎(飾關羽)、Evan(飾趙雲)、易恩(飾馬超),搭配兩位新人金中西(飾張飛)、張賀茗(飾黃忠)擔綱,再加上《終極》熟面孔SpeXial偉晉、那維勳、張皓明加入演出。

去年12月開鏡的《終極三國》正如火如荼的在中國象山影視城趕拍中,今年過年只放3天假,子閎、Evan、易恩和A'N'D的鍾羽、Lucia避免舟車勞頓都選擇留在當地過年,其中子閎和Evan雖是第一次在中國過年,但兩人的父母都飛過去陪兒子,過了個溫暖的年。而第二次在中國過新年的易恩,則帶著鍾羽、Lucia等人去遊樂園玩,因為正逢春節期間遊客不多,所以他們玩遍所有遊樂設施,雲霄飛車就玩了好幾次,易恩笑說:「雖然沒有回家過年,但挺有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