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逸臣率海角幫挺魏德聖 與田中千繪零互動

《52赫茲我愛你》首映會,范逸臣(左1)。(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魏德聖的音樂喜劇片《52赫茲我愛你》今晚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海角七號》的主演范逸臣、田中千繪在日前被爆出夜宿戀情後,今天首度同台力挺魏德聖新作,但兩人分開走紅毯、合照相隔遙遠,在後台也零互動,似乎為了不搶走焦點而刻意避嫌。

《52赫茲我愛你》首映會,范逸臣(左1)、 田中千繪(右)。(記者潘少棠攝)《52赫茲我愛你》首映會,范逸臣(左1)、 田中千繪(右)。(記者潘少棠攝)

「海角幫」范逸臣、馬念先、民雄、小應等主演群,除了全員在新片中有客串演出,也全員出席首映會催票。范逸臣向觀眾預告,「海角幫」在片中將有壓軸的精彩演出,可別錯過;田中千繪則甜讚:「看完一定會感覺很幸福。」

《52》8名主演小玉、小球、舒米恩、米非、趙詠華、林慶台、張榕容、李千娜也盛裝出席首映,並現場和「海角幫」樂團4人,首度大合唱電影中網友票選最受歡迎的歌曲〈開門關門〉。其中,非歌手出身的張榕容頻頻露出緊張神色、偷瞄小抄,對比其他歌手從容演唱,畫面十分逗趣。

《52赫茲我愛你》首映會,左起趙詠華、林慶台、李千娜、魏德聖、張榕容、范逸臣。(記者潘少棠攝)

不少嘉賓攜家帶眷出席首映,呼應電影充滿愛的氛圍,魏德聖的老婆因有事無法出席,他被大家拱向老婆公開告白,魏德聖笑說:「我愛你是兩個人時說的,不是說給大家聽的。」害羞婉拒,但保證私下會和老婆傳達愛意。《52赫茲我愛你》將於1月26日農曆春節在台上映。

《52赫茲我愛你》首映會,左起小球、小玉。(記者潘少棠攝)《52赫茲我愛你》首映會,左起舒米恩、米非。(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