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傳5年 庭萱再被抓包出入陳柏霖愛巢

陳柏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柏霖2011年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李大仁」一角,深情暖男形象,擄獲許多少女的心,許多女藝人如何智苑、宋智孝等人,都曾經是他的緋聞對象,不過他身邊一直有一位不離不棄的紅粉知己,那就是Popu Lady的庭萱。

據《鏡週刊》報導,過去5年中,無論陳柏霖與誰傳緋聞,他的身邊總少不了一位女性,那就是Popu Lady的庭萱,今年1月8日晚間,陳柏霖參加完公司尾牙後獨自低調返家,但隔日的晚間六點,庭萱卻被拍到從陳柏霖家離開,讓人懷疑庭萱是否再陳柏霖家過夜。過去,庭萱總是默默獨自出現在陳柏霖住處,然後默默離開,雖然兩人鮮少一起現身,但她總是能將陳柏霖的行程了然於胸,不讓自己的到訪撲空,也算是非常的用心。

對於這段秘密的關係,陳柏霖與庭萱都非常保密,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的保護,兩人在出入陳柏霖的住宅時都十分小心。而庭萱本人能自由出入陳柏霖的家中活動,讓人對兩人的關係再起疑竇。

雖然5年來陳柏霖都未給庭萱名分,但也有一個說法是,陳柏霖對庭萱的感情只是妹妹,兩人不是朋友但也不是戀人。對於這些緋聞,陳柏霖的經紀人說法是庭萱去陳柏霖家拿東西,但庭萱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表示是朋友聚會,雙方說法不一,就讓人更加懷疑此事了。

庭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