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積欠一屁股債 努力賺錢討生活

馬國畢上節目述說開計程車還債經過。(資料照,JET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子瑄為了養活2個兒子,爆出轉戰直銷事業,努力一年多來,債務僅剩1百多萬,事實上,演藝圈也有不少積欠債務的明星,目前仍在為了還債討生活。

據《鏡週刊》報導,男星馬國畢20135簽賭欠下4千多萬賭債,並結束2年多婚姻,最後靠著主持活動、拍戲賺錢及開Uber,目前債務還剩1千餘萬;男星秦楊幾年前赴中國投資慘賠欠債千萬元,遭洪姓債主提告追討,台北地院判他需還款583萬元。

寶弟(右)和郭世倫在他墾丁大街攤位前開心合影。(翻攝自葛兆恩臉書)

至於目前身在墾丁擺攤的藝人郭世倫,2013年9月被警方在住處搜到大麻,演藝事業全遭停擺,並欠下房貸2300萬,之後賠售房子還債,目前在墾丁擺攤討生活,月入3萬元。

秦楊2013年8 月被毆傷到台北大安分局備案。(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