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跨年泡湯沒人陪「有人要介紹給我嗎?」

目前林明禎單身,雖享受獨處時光,但也期待能有新戀情。(取自林明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長相甜美,勤於健身的她更練就一身火辣身材,是許多粉絲的夢中情人。感情現處於空窗期的她跨年時自己一個人過,雖然享受獨處的時間,但還是會期待有戀愛機會,俏皮笑說:「有人要介紹給我嗎?」

林明禎表示自己對於感情理性,不喜歡曖昧浪費時間。(取自林明禎臉書)

據《ETtoday》報導,林明禎在感情方面比較理性,對於對方的暗示,若沒意思會直接拒絕,而面對好友告白則會溝通並表明自己的想法,避免產生曖昧。提到感情狀況,她說自己較少交朋友,現在身邊也沒有人追,雖然目前單身,但很多事不會覺得寂寞,反而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林明禎跨年夜整天一個人待在家,倒數時正在泡澡,還是聽到外面放煙火才發現新年到了。而新的一年,除了希望音樂上能有所突破外,隻身前往台灣發展的她也期許有更多陪伴家人的時間,至於感情方面則期待會有新戀情發展。

林明禎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所突破,並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取自林明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