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自立門戶出來闖 神話Eric暖心給建言

對於BEAST(左)現在出來自立門戶的情況,前輩「神話」的隊長Eric出來給予他們一些建議。(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Money 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成軍7年、並在去年10月15日時與原所屬社「Cube娛樂」之間的合約正式到期的南韓男團「BEAST」,在與前東家和平分手後,5名成員自立門戶、成立新公司「Around US娛樂」來活動,現在已經在12月31日舉辦了2場跨年見面會與粉絲共同迎接這充滿希望的新的一年。然而,BEAST目前還有團名商標註冊權、歌曲著作權等問題要跟前東家協商,未來可能得面臨得暫時用不同團名、不得演唱過去舊歌的艱難情況,對這些問題相當有經驗的前輩團「神話」隊長Eric,就給予BEAST暖心的建言來鼓勵他們不要氣餒繼續走下去。

BEAST在與原所屬社「Cube娛樂」之間的合約正式到期後,現在成立了自己的新公司「Around US娛樂」來活動。(翻攝自Around US娛樂Instagram)

今年就要迎接出道第19個年頭的南韓長壽男團「神話」,在2003年與前東家「SM娛樂」合約到期後,就與「Good EMG」簽約,對方也因此擁有了神話團名商標權的使用權;之後,他們又將神話的商標權讓渡給「Joon Media」(原Open World娛樂),但神話後來決定離開「Good EMG」,自己成立「神話公司」,雙方因此為了商標權問題鬧上法院,結果神話在這場官司中敗訴,被判決需支付對方3億6670萬韓元(約1千萬台幣)的商標使用費,這也導致了他們在2013年的正規11輯《THE CLASSIC》的專輯封面中,無法使用團名商標,只能以LOGO代替,好不容易在2015年5月、過了整整12年後,才終於贏回了完全屬於自己的團名商標使用權。

南韓長青偶像團「神話」,過去也曾有過與BEAST現在相似的經歷,在睽違12年之後,才終於奪回自己團名的商標使用權。(翻攝自神話官方臉書專頁)

由於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也相當能夠理解BEAST成員們不惜吃苦也要自己出來攜手組公司活動的決心,因此神話的隊長Eric最近在接受《SPOTV STAR》訪問時,就給予這些後輩一些建議,他先是說道:「當一間公司與其旗下的團體之間出現意見分歧之時,最重要的就是成員們能夠團結起來、共同面對。」而雖然Eric雖無奈認為,這種事情其實並沒有什麼快速的解決之道,不過仍表示只要成員們有著共同的目標,並願意為此攜手努力前進,就一定能夠找到突破此困境的方法,並暖心為他們應援:「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得到幸福的結局就好了」,這種前後輩之間的情誼相當讓人感動。

Eric以過來人的身分給予後輩BEAST建言與鼓勵。(翻攝自神話官方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