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被爆扶正田欣 小禎曬照「舊事已過...」

小禎的老公李進良在結婚前就傳出不少緋聞。(翻攝自小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禎和老公李進良的婚姻雖亮起紅燈多次,但至今只分居未正式簽字離婚,刊今也拍到從2010年開始與李進良傳出緋聞的小模田欣,作風越來越大膽,不但可隨意進入男方家裡及診所,更和「準公婆」互動融洽,讓日前才放閃發文「謝謝老公」的小禎顏面盡失,在臉書曬出印有聖經語錄的紅包袋,疑似為自己喊話打氣。

小禎日前才在臉書放閃感謝老公,今卻爆出李進良疑似扶正小三。(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今在臉書秀出自己挑選的紅包袋,她寫道:「來買紅包袋~神與我同在~」紅包袋上頭分別印有聖經金句如「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等,字字句句疑似都是她對人生的心情寫照,也似乎在暗喻自己也該展開新生活了,引人遐想。

小禎挑選的聖經紅包袋疑似在對自己喊話。(翻攝自小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