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心緹首次泳裝亮相 李玉璽英雄救美好MAN

李玉璽與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難得穿上泳裝,比賽游泳。(王牌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李玉璽和吳心緹主演的《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首度搭檔默契超合拍,成為新一代「樹琴CP」。最新劇情中,李玉璽與吳心緹穿泳裝登場,清涼尺度全開,青春肉體的無敵魅力驚艷眾人。

吳心緹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不小心溺水,李玉璽英雄救美。(王牌娛樂提供)

本週播出李玉璽、吳心緹與宮以騰在泳池比賽男女混合游泳接力劇情,這也是他們出道以來首次以泳裝亮相。李玉璽為秀身材勤練健身,當初一拿到劇本,看到一句媽媽蔡燦得的台詞「我們家植樹身材更好」,為了「身材更好」這4個字,李玉璽給自己超大壓力,開始狂練胸肌與手臂線條,還偷偷央求劇組這場戲別太早拍,健身有成的他,後來甚至被經紀公司下令不准再練更壯,李玉璽說:「拍完游泳戲我就鬆懈了,加上近來唱片及戲劇宣傳期太忙,現在肌肉們都消風跟我說掰掰啦!」

宮以騰裸身上陣,結實身材一覽無遺,他笑說:「我穿的泳褲比內褲還短,一開始有點尷尬,後來就豁出去了,導演邊拍還不斷提醒我拉好褲子以免走光。」宮以騰從國中到高中都是游泳校隊,李玉璽泳技也相當了得,劇中兩人以跳水之姿開啟泳池之戰,為了畫面到位,他們必須跳到導演滿意為止,劇組透露:「他們不斷在跳水,肚子被水壓打得紅通通,泡了一整天水,皮膚都泡皺了也不喊累,非常敬業。」

吳心緹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不小心溺水,李玉璽英雄救美。(王牌娛樂提供)吳心緹為了《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首次以泳裝亮相。(王牌娛樂提供)

另一場溺水戲,吳心緹必須潛到泳池底,還得演出溺水的表情,因她不黯水性,無法憋氣潛太久,來來回回的拍攝,讓劇組很擔心她會體力透支,李玉璽也指導她閉氣吐氣的節奏與訣竅,光這個畫面她拍了2、30次才過關。

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大展泳技。(王牌娛樂提供)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每週四、五、六中午12點於LINE TV網路首播,每週三集每集30分鐘;每周日晚間7點東森超視電視首播,一次播出90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