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女爆已低調在澳洲完婚!實現浪漫海灘婚禮

瑪格羅比(右)被爆已經在上周末低調與男友湯姆艾克力(左)完婚。(翻攝自Famou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丑女」瑪格羅比與助理導演男友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穩定交往3年左右,依舊十分恩愛甜蜜,小倆口也在昨天被爆料將在聖誕節左右於瑪格羅比的故鄉澳洲黃金海岸舉辦婚禮攜手步入禮堂的消息,只是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其實瑪格羅比上周末早就秘密出嫁升格「人妻」,在親友們的見證下於澳洲拜倫灣的伊文思戴爾(Ewingsdale)完婚,實現其在家鄉舉辦浪漫海灘婚禮的願望。

瑪格羅比前不久才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與男友恩愛熱吻的照片,並寫下:「這男人」,愛意滿滿。(翻攝自瑪格羅比Instagram)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原本消息指出瑪格羅比有可能會在自己出生地的黃金海岸舉辦婚禮,不過當地記者與狗仔在附近搜尋小倆口及其親友身影都未果後,才發現婚禮地點似乎已經改到拜倫灣,而從小倆口親友團的Instagram貼文中,也可以發現一些關於這場秘密婚禮的蹤跡,像是瑪格羅比的弟弟卡麥隆羅比(Cameron Robbie)就被標記在一張與親友們開心相聚合影的照片中,配圖文字還寫上:「風雨前的寧靜」,而另一名瑪格羅比的好友更是PO出疑似就是海灘婚禮現場的佈景,看來親友團都有被下「封口令」,所以只能透過這樣低調的方式來為小倆口的喜事慶祝。

瑪格羅比的弟弟卡麥隆(最左)被標記在一張像是婚禮現場的照片中。(翻攝自Instagram)另一名瑪格羅比的親友團成員,更PO出一張疑似是海灘婚禮現場的照片。(翻攝自Instagram)

據悉,婚禮上是由瑪格羅比的媽媽、哥哥還有弟弟一起將她交到湯姆艾克力手中,她的姊姊則擔任主伴娘,小倆口的浪漫婚禮誓詞也都是親自寫的,而包含同演《自殺突擊隊》的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等人在內的數名瑪格羅比好友,也都在本月特地飛往澳洲,被認為都是婚禮嘉賓之一。目前,瑪格羅比位在澳洲的家中完全沒有人在,有消息就指出全家人是都到黃金海岸的「神仙灣」(Sanctuary Cove)來慶祝小倆口的婚禮了,而這對新婚夫婦也似乎打算在婚禮後繼續留在澳洲,與親友們一起共度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瑪格羅比則是直到明年初才要正式上工,在澳洲雪梨拍攝真人版《彼得兔》電影,因此還能繼續與丈夫及親友們悠哉享受一段浪漫的婚假。

小倆口被爆之後將會繼續留在澳洲,與親友們一起共度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