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愛女實習認真無嬌氣 自帶便當同事共食

木村拓哉極保護家人隱私,大女兒心美已經15歲,至今曝光的清楚照片,仍是幼稚園時的大頭照。(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2000年與工藤靜香奉女成婚,大女兒木村心美今年已15歲,不過她絲毫沒有星二代的驕氣,據《女性SEVEN》週刊報導,因應國際學校要求,她暑假到東京代官山的複合品牌服飾店實習,和其他店員相處時沒特別告知星2代的身分,工作態度認真積極,落落大方的模樣讓店內員工都大讚。

木村心美照片流出曾被大讚眼睛像爸爸、嘴巴像媽媽。(翻攝自日網)

曾和木村女兒共事的店員表示,對木村心美的第一印象就是個性單純的富家千金,不過因她年紀還小,實習時都沒有化妝,相當樸素,工作期間她一次就將15名同事的名字記下來,腦筋動得很快、很聰明,中午也從家裡帶便當來跟同事一起吃。更令人驚訝的是,木村心美沒有智慧型手機,只有隨身攜帶緊急連絡用的PHS手機,她也曾透露在家不准看電視,因此同事們在聊夯團「放浪兄弟」時,她完全不認識,店員表示:「她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木村讓2個女兒從小學小提琴、長笛等,母女3人常用法語、英語交談,未來更有意送愛女去法國繼續進修音樂,有演藝圈人士透露,木村心美不排斥以後當長笛演奏家,但仍有其他的夢想,她很喜歡《航海王》等漫畫,曾說若當不成音樂家就想當聲優,也很想挑戰演戲,把進演藝圈當做努力的目標之一。

木村拓哉一家人曾被拍到一起出遊。(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