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 吳亦凡超潮機場時尚 竟意外撞衫大嬸

吳亦凡一向穿著相當時尚。(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吳亦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亦凡2012年從南韓偶像團體「EXO」出道,而後雖然經歷解約風波,但如今他在中國發展相當良好,不僅唱歌還有多部戲劇作品,可以說是收入滿滿。不過,穿著一向相當潮的吳,近日竟然在機場和一名大嬸撞衫,尤其兩人發現後的表情更讓人笑破肚皮。

吳亦凡近日穿著紅色羽絨衣和黑褲現身機場。(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近日,吳亦凡頂著一臉大素顏現身機場,雖然戴著鴨舌帽和口罩還是遮掩不住他的明星味,且他穿著紅色羽絨衣搭黑褲顯得超級顯眼又超潮,配上他的粉紅髮更是氣勢十足,儼然機場時尚滿分。然而,走了一段路之後,吳亦凡竟然跟一名大嬸從頭到腳都撞衫,讓人驚訝之餘也笑到不行!

吳亦凡撞衫大嬸,兩人表情超有趣。(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更有趣的是,吳亦凡看到該名同樣穿著設計類似的紅色羽絨衣和黑褲的大嬸之後,露出了有些驚恐的表情,而當吳走過大嬸時,大嬸看到吳的穿著跟她一模一樣時,更是超級驚訝地瞪著吳,兩人之間的「笑」果超足!不過,網友看到照片後,幾乎都認為吳亦凡穿什麼都還是帥,只不過原本認為吳很潮的打扮,一看到大嬸突然就覺得其實很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