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在法國被毆打 艾莉絲淚訴校方冷處理

艾莉絲(左)和帶著3歲的梨梨(右)遠赴法國工作。(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艾莉絲在5年前和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婚,生了寶貝女兒梨梨,艾莉絲近期因工作關係旅居法國,並帶著3歲的梨梨相伴,日前他才在臉書分享梨梨在法國在法國幼兒園二個月,就已經會自主上廁所、幫忙洗碗等,讓她非常欣慰,孰料今天艾莉絲在臉書直播,和網友泣訴梨梨在法國遭到同班級的男童欺負扯髮毆打臉部,對方家長態度惡劣不領情,講到激動處崩潰落淚,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艾莉絲遠赴法國工作,愛女梨梨卻在當地幼兒園遭同班同學毆打,校方卻冷處理讓艾莉絲心力交瘁。(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近期帶著3歲的梨梨到法國工作,並讓梨梨到法國的幼兒園學習,日前梨梨在玩沙場被小孩子拿沙到在頭上,她認為只是孩子在玩,理性的處理獲網友大讚,不過今天她在臉書開直播,她說在幼兒園有個法國男孩,只要看到梨梨就會出手攻擊她,讓梨梨恐懼到看到任何人都會傾訴「有個男孩叫作誰誰誰,他很壞」,原本艾莉絲不想表態,覺得只是孩子玩耍,學校會處理,然而事態卻越來越嚴重,艾莉絲直言目賭對方的情緒崩潰,歇斯底里的瘋狂抓髮毆打梨梨,讓她決定和對方爸爸理論,孰料對方只是輕描淡寫「這是孩子玩耍而已」,讓艾莉絲心力交瘁。

艾莉絲(左)的愛女梨梨(右)在法國幼兒園被毆打欺負,讓艾莉絲相當難過。(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最後決定找上校長討論,孰料校長竟要艾莉絲不要找其它家長討論這件事情,不然會造成不必要的壓力和惶恐,息事寧人的處理方式,讓艾莉絲一度哽咽說不出話。艾莉絲坦言這幾天的處理和得到的態度,讓她相當沮喪,雖然梨梨非常喜歡學校老師和其它同學,但她最後可能還是考慮要轉學。

網友看了直播後,紛紛為她加油打氣,也認為學校相當不可理喻,要艾莉絲不該息事寧人,好好反擊,艾莉絲也坦言原本也很在乎對方的心情,但她最後表示,「做媽媽的可以很委屈、很辛苦...但是看到孩子這樣,心裡真的hold不住」,表示不會再有婦人之仁,網友也鼓勵她「做媽媽的,只要做對孩子好的事就問心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