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發願找女友 遇對的人隨時閃婚

張孝全昨至香港出席品牌酒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天菜男星張孝全去年認愛圈外女友Vicky,這段曾論及嫁的戀情,卻以一句「現在單身」宣告分手,讓外界相當驚訝,適逢結婚年齡的他,透露若碰到適合的另一半,不排除閃婚,引發討論。

張孝全坦言,若遇對的人,不排除閃婚。(翻攝自微博)

張孝全昨至香港出席品牌酒會,近來恢復單身的他,坦言因工作關係,沒太時間能認識另一半,就連月底33歲生日當天,也可能會在工作中度過,被問到想不想交個女友當生日禮物時,他笑稱「有就剛剛好」,對於身旁友人陸續結婚生子,他表示自己不會著急,是否接受閃婚?他則說:「碰到的話,都有可能!」

張孝全(左)去年以「結婚為前提」和圈外女友Vicky交往,沒想到卻傳分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