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惡女曝超保守感情觀 陳珮騏曾被劈腿多次...

陳珮騏擔綱網路劇《X情人》第4單元《外送情人》,出演周旋2男的上班女郎。(CHOCO TV提供)陳珮騏擔綱網路劇《X情人》第4單元《外送情人》,出演周旋2男的上班女郎。(CHOCO TV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陳珮騏以演出本土劇惡女角色而聞名,最近又擔綱網路劇《X情人》第4單元《外送情人》,在劇中飾演大談速食愛情的小資粉領族。但她在媒體專訪中透露,她的愛情觀與戲裡差很大,「我相信一輩子只要一個人。」

根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陳珮騏指出,她的愛情觀非常保守,她與初戀男友結婚,忍受對方多次劈腿,直到婚後還發生這種事情,她才狠心結束14年感情。不過她前幾個月才再次與前夫聯絡,因為她回到高雄找小時候最愛吃的蛋餅攤,所以打電話問他。

陳珮騏說,這段初戀影響她的感情觀非常深,後來的2段感情,交往前都會先聲明最大地雷是「劈腿」,若抓到偷吃絕不容忍。39歲的她目前單身,但還是期待結婚生子,她欣賞成熟男類型,「我很強勢,要那種駕馭得了我的男人,我就會變成小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