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A親筆信藏16個2NE1歌名!不捨解散逼哭粉絲

2NE1在25日驚傳解散之後,人在菲律賓的成員DARA就親筆寫了一封要給所有粉絲的信,逼哭眾人。(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YG娛樂」在25日投下2枚震驚各界的重磅震撼彈,那就是旗下已經成軍7年的人氣女團「2NE1」將正式解散、成員朴春不繼續與公司續約,還有先前心理健康出問題的「WINNER」主唱南太鉉,也確定要正式退團,讓大批粉絲心碎不已。雖然目前CL與DARA都已經與「YG娛樂」繼續簽署了個人合約,仍會以YG藝人的身分繼續活動下去,但是對粉絲「BLACKJACK」來說,早在5月份敏智決定離開之後,2NE1就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完整的2NE1了;而其實不只粉絲,就連DARA本人也對這個結果感到相當心痛不捨,日前人在菲律賓的她就親筆寫了一封要給所有粉絲們的信,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揪心,忍不住難過大哭。

成軍7年的2NE1擁有超高人氣,不過繼5月敏智(最左)退團後,團體也在日前正式宣告解散。(翻攝自Photoro)

DARA最近人在自己的僑居地菲律賓,並以評審委員的身分出演當地的選秀節目「PinoyBoyband Superstar」,而在宣布2NE1解散消息後的隔天(26日),她剛好就有該節目的錄製行程,菲律賓粉絲特別準備了寫著「我們會永遠為你們應援」的手幅,到現場為DARA加油打氣,DARA看了一眼後似乎顯得有些百感交集,後來就一直避開視線不敢去看,也被粉絲目擊強忍眼淚的樣子,讓人十分心疼;不過,後來DARA仍為粉絲在手幅上親筆簽了名,甚至還暖心寫上:「謝謝BLACKJACK們」,感謝粉絲在這種艱難的時期仍不斷為自己應援。

菲律賓當地粉絲準備了寫有「我們會永遠為你們應援」的手幅,在錄影現場為DARA加油打氣。(翻攝自KStreetManila)DARA後來在手幅上親自簽了名,還暖心寫下「謝謝BLACKJACK們」的字句。(翻攝自推特)

不僅如此,DARA後來更臨時抽出一張飯店的便條紙,在上面寫了一些東西後,將這張紙條交給一名自己粉絲站的管理者,同時還交待:「請把這個分享給所有BLACKJACK們看」,粉絲打開一看,才發現DARA以16個2NE1的歌曲名來寫成這封令人動容的信,內容是:「真的很痛...精神崩潰了...請不要離開,我好孤單,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寶貝我想你,我不管別人說什麼,只想對全世界尖叫說我愛你。而我還陷入與BLACKJACK們的戀愛當中,別哭了,沒有人能讓我們失望,所以請別停止播放音樂,我會很想你們的,希望你們都開心,這一切都還沒結束,而這也只能是你。我發自內心地對所有BLACKJACK們感到抱歉與感謝,你們誠摯的2NE1 DARA。」這封相當用心又情意滿滿的信,讓人忍不住看了鼻酸,直呼:「我整個爆哭」、「不管怎樣,都會一直為妳們4人應援的!」

DARA在現場寫了一張紙條、交給一位粉絲後,請他將內容分享給所有人看。(合成圖,翻攝自推特)DARA親筆信內文,裡面包含16首2NE1的歌曲名。(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