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G雙重爆!2NE1正式解散 南太鉉退出WINNER

「YG娛樂」今宣布2個震撼消息,一個是女團2NE1(右)確定解散,而先前暫停演藝活動的「WINNER」主唱南太鉉也確定退團。(翻攝自enews24)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3大娛樂龍頭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繼先前宣布旗下藝人將全數缺席將於下月2日在香港登場的「MAMA」頒獎典禮後,今天又投下2顆重磅震撼彈,發表公開聲明稱女團「2NE1」將正式解散,而先前因心理健康出問題的「WINNER」主唱南太鉉,也確定要正式退團,震驚各界。

YG藝人先前才確定不出席2016「MAMA」頒獎典禮。(翻攝自韓網)

「YG娛樂」今(25日)發表公開聲明,稱2NE1在5月份時合約就已經到期,當時前成員孔敏智因另有生涯規劃、無法與大家一起走下去選擇了退團,後來公司也與剩下的成員們進行了長時間的協商,最後仍決定以解散告終,他們表示:「2NE1在此前的7年裡,一直都是YG代表性的女團,對此YG方面的惋惜和遺憾之情也難以用語言來表達。不過由於後面很難繼續進行活動,與其讓粉絲一直盼望和等待著不知何時才會到來的2NE1活動,不如推進成員們的個人活動」,並對粉絲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表達感謝。而目前CL與DARA仍有與YG娛樂簽署個人合約,只是朴春決定不繼續與YG娛樂續約,因此未來她們也將正式分道揚鑣,令人感傷。

在敏智(右二)正式退團後,YG方面就與2NE1剩下的3人進行了長時間的討論,最後一起做出了解散團體的決定。(翻攝自Naver)

至於南太鉉的部份,YG方面在聲明裡表示:「YG和WINNER成員們都認為的健康最重要,一直期待他的好轉,但由於鉉是從小就存在心理健康的問題,何時能夠恢復回歸很難確定,經過與長時間的討論後,認為他未來很難再以WINNER成員繼續進行活動,因此於11月18日雙方解除了合約。」他們也強調,儘管不能繼續和WINNER成員們一起走下去,但依然希望雙方會成為為彼此支持和應援的同事,WINNER目前也不會加入新成員,未來將暫時維持4人組的形式,也在積極準備正式活動當中,希望粉絲繼續給予南太鉉及WINNER支持。這兩大噩耗讓網友直呼:「YG今天是瘋了嗎」、「根本慘事二連爆,心臟承受不了!」

南太鉉先前才因心理因素暫時退出團隊,然而在不知道何時能夠康復回歸的狀況下,上周他已經與YG解約,並正式退出WINNER。(翻攝自new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