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嘉肖婆上身起顛 吵架拿起剪刀嚇傻劇組

張艾嘉,金馬創投會議開幕暨歡迎酒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金馬創投會議今開幕,兩部先前得獎的企劃案《分貝人生》、《幸福路上》釋出片段,金馬獎主席張艾嘉在《分貝人生》演精神失常的媽媽,讓她直呼:「為什麼大家都找我演瘋的神經兮兮或苦情的角色,好慘喔。」

宋欣穎,金馬創投會議開幕暨歡迎酒會。(記者王文麟攝)

張艾嘉在片中和馬來西亞演員陳哲耀大打出手,橋段完全沒彩排,她說,因為角色工作是修改衣服,吵架時她突然拿起剪刀嚇傻現場所有人,演到激動處還吐陳哲耀口水,完全都是即興發揮,陳哲耀說:「張姊都突如其來一巴掌,害我常常嚇到。」

該片描述馬來西亞貧窮階級的故事,分貝拼起來就是「貧」的意思,內容十分揪心,電影還在剪輯中。

金馬創投會議開幕暨歡迎酒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