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樂優彌暴肥靠香蕉「消風」 感謝過去經歷讓他成長

柳樂優彌日前來台宣傳新片《失序男孩》。(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26歲男星柳樂優彌日前為新片《失序男孩》抵台宣傳,他14歲時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成為坎城影展最年輕影帝,可惜奪獎卻沒帶來光明前途,他一度鬧吞藥、暴肥,之後又結婚生女,種種波折讓他更顯成熟,坦言感謝過去經歷,「但人生還是平淡一點好」。

柳樂優彌坦言,即使經歷低潮也從未想過放棄演員路。(記者陳逸寬攝)

柳樂在《失序男孩》中展現拳腳好功夫,他透露18歲那年,跑去美國洛杉磯遊學,碰巧有了奇遇,「我那時候想學英文,就跑去美國遊學,還買了便宜的浪板車,結果車子太舊了,開到半路就開始拋錨冒煙,幸好那時候有路人幫助。」他和對方一聊之下,發現對方是名歌手,還會拳腳功夫,為了在美國能自保,他拜託對方教他幾招防身術,也開啟他長達6、7年的武術之路。過去他身材曾像吹氣球般爆肥25公斤,他表示當初單純是因為吃太多,開玩笑說:「偏偏那時候我還演3D電影,明明是恐怖片,被我一演都變成喜劇片了」,之後他為瘦身,一天只吃6根香蕉,整整1個月身材才漸漸「消風」,現在看到香蕉就害怕。

柳樂優彌表示,回頭看10多歲的經歷,反而覺得人生過得相當多彩多姿。(記者陳逸寬攝)

而他曾面臨人生、演藝雙重低潮,還曾去居酒屋打工被認出,他受訪時回顧過去,已能坦然面對,即使影帝光環難熬,當被問到是否想放棄當演員,立刻秒回:「沒有」,表示身旁親友的扶持以及對演戲的熱情,讓他成功熬過人生低谷。現在的他,個性相當豁達及樂觀,不僅拍照時擺出不少特別姿勢,也自認:「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這麼刺激的生活,喜歡一步一腳印慢慢去努力,也許得影帝是我人生最高峰也不一定,但回頭來看,十幾歲就能過這樣多采多姿的人生,似乎也蠻不錯。」

柳樂優彌登台受訪玩開,不時擺出怪姿勢。(記者陳逸寬攝)

早婚的他,女兒現在也已經6歲,他過去曾經歷演藝圈起起落落,被問到是否會反對女兒進演藝圈,他表示一切尊重女兒意願,但他深吸一口氣後話鋒一轉:「我會幫她好好分析,會告訴她當藝人除了努力,還需要時機和運氣,不是每部作品都能成功,大半時間都會在煩惱中度過,如果她能接受那就去吧!」

柳樂優彌成功度過人生低潮。(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